都不重要

認識我ㄉ人

跟我生意往來ㄉ人

都知我粉幹時不是這次這樣ㄉ處理態度跟方法

我為何如此忍跟平和

就是為小孩子

始終認為狗就是要走入家庭

不是拿來展跟風神

更況且要送我ㄉ物種還沒出生

所以我肯定這是烏龍

所以就算有人觀念不正確

能影響就去改變

就算不是我做ㄉ狗

我一樣有責任送它出去後

希望它們過ㄉ好

所以我希望格友能看清我ㄉ做法跟目地

我是縮頭烏龜或被誤解都沒關係

重點是觀念有沒有再次傳遞出去

個人事小啦

我出來寫格

早知會遇道這些有ㄉ沒有ㄉ

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希望影響到家人倒是

所以你愛狗請你不要打我公司電話

因為我不賣狗

你有問題你不要空格你留言

能回我一定回

再次謝謝大家ㄉ厚愛

也希望大家和樂玩狗

我對不起朋友ㄉ就想法還ㄌ

要不ㄟ

所以

大家不要為難大家

一年要過去ㄌ

再幹還是一年要過

沒那樣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