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烏龍

一樣我沒有本系ㄉ狗流在外面

一隻都沒有

一樣沒人可以說有我狗

誰說那有誰澎風

不關我ㄉ事

我沒放過

這樣ㄉ打擊招數

對我證明沒用ㄉ

我有土狗你有流浪狗

我是這樣看

公幹

那證明這個格是台灣犬重要ㄉ格

英雄梟雄都是雄

我不是狗熊就好

招數學起來阿

罵一罵一定有流量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大家快樂就好

狗還是在我手上

我還是快樂生小狗

不過系統我知道

我不會再教ㄌ

換狗.要狗.問狗.謝謝我一概不知道

請別流傳我要送誰狗

ok

沒得事

不想跟大家為難

大家也別為難我

在這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