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兒子阿景ㄉ最愛

他看到虎斑

一定都叫阿虎

阿虎

他說他愛

真愛假愛我就不知了

就跟大家說最愛台灣犬

是喊真還喊假

都養錯ㄌ還愛

那是錯愛嗎

我看是愛風神

我有你沒有啦

問題是

有也不是真ㄉ

這事情大ㄌ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看一下手跟狗ㄉ比例

我ㄉ狗都不大喔

格上多嗎

大家心中有數

才17天大你看乳房全表現出ㄌ喔

好種母以後一定是

還有腳

也不粗

這是土狗腳

會看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