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啦

觀察狗啦

我每天都這樣玩

有空就溜狗

佔掉我粉多時間ㄟ

這有10隻

有兩隻我不愛ㄉ

我還是養

我再觀察它ㄉ血

也會拿來配生看看

放心我會找好人家養

一般外面賣狗就是這樣ㄉ狗血

多好

有限啦

好ㄉ要自己留上賽場拿名

有名再賣你狗

這是生意

我ㄟ

心佔率啦

我要

心佔率

賣狗小事

我是生意人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心佔率

會讓

台灣犬傳下去

不是

市佔率

療傷

才有

心佔率

我作高檔貨

有緣有麥克才弄ㄉ到我ㄉ狗喔

像當年一樣

一隻幾十萬啦

值不值得

療傷阿

你說ㄟ

不過我沒賣過阿

療傷

我會買狗喔

我買狗是買血統書啦

套狗用阿

誰知你如何做出狗阿

要命

又說出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