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嗎

幾個人是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幾個人格內ㄉ幾隻

還不是全部

這是我ㄉ觀察

你算那個蔥

這樣說

台灣心阿

我跟本不是咖阿

我有心阿

所以我說實話阿

格上不用太認真啦

真土狗沒幾隻啦

連賽場上都沒幾隻啦

大家心知肚明

一齊唬啦

要不如何賣你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我說ㄉ是個位數喔

一個手掌就可數完喔

問題出在大家都住這島

所以來這套

台灣犬

見鬼啦

在卑南史博館最純啦

台灣島上都是台灣犬

你信

我是不信啦

那有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