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寫到這

一個坎數了

有人問我追求何

我這一個星期

台東花蓮

有時一天兩次

有時開車也時坐火車

為何

開車

因為我要去求證

在地野犬

東部最原鄉阿

我不走台9線

我找舊路

台11線

或到更深ㄉ鄉下

你說有在地野犬嗎

最原鄉都沒啦

一堆米克思阿

所以名詞炫惑人喔

一樣沒料

跟本又是胡謅

養台灣犬因為名利全亂了套

沒狗

這是養最久ㄉ老手們說ㄉ

是不是真話

看我引起ㄉ格上波瀾就知了

那怎辦

我多生多賣阿

所以大家緊張啦

一起攻擊我

毀謗我

我天天有人找我買狗啦

我狗放路邊一天好幾組人問啦

不是也有三芝桃園ㄉ格友來測試我賣不賣阿

知道啦

www.taiwanodg.net

www.tiawandog.com.cn

我說過療傷

養台灣犬

是追尋ㄉ過程

不是養ㄉ過程

狗大便粉臭啦

你是能掃多久

一樣會活好久ㄟ

所以想清楚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sakiraya

要ㄉ是

心佔率

不是賣狗ㄉ

市佔率

這是我有你沒有

我有沒有私心

因為我不想我ㄉ狗被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