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圖2.
同一批ㄉ小狗

年紀一樣

你看不同對不對

圖1是繁殖者自己養ㄉ

圖2.是交給狗販養ㄉ

你看誰養ㄉ好

狗販要賣也不顧好

好狗都變不好ㄌ

真是ㄉ

繁殖者看到也看聲連連

當我面就數落起來ㄌ

其實有些繁殖者還是會交狗販賣

因為不想經手錢

透過專業仲介狗販

狗價也高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這批狗會粉好賣

因為賣格上夠啦

超夠ㄉ

我ㄟ

欣賞

我愛ㄉ那隻我就不貼ㄌ

保留一點

我愛ㄉ不是小狗啦

是一隻母狗

成狗

寫這是要跟各位格友說

若有人說我交狗給他賣

不要上當

我沒做過這樣ㄉ事

有人說有我狗血

謝謝沒這樣ㄉ事

我送狗在格上清楚喔

就幾格ㄉ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