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虎ㄉ兒子在我那生ㄌ一胎中有一隻純灰白ㄉ(灰白虎斑配黑虎斑出ㄉ)只出那一次

再配虎斑(黑虎斑)

再配虎斑(黃虎斑)

再配黑(你們這樣試不一定會出來因為母系父系ㄉ變化粉大.不過不反對格友們試看看)

留下一隻大頭(白灰黃)

大頭再配灰白虎斑(自己奇萊虎系ㄉ也下好多代)(這隻乖乖粉重要.它ㄉ配法就不說ㄌ)

父系母系都個自交叉配好多代再對配才生出來

我原本遇期是白虎斑啦(希望啦)

不過不是是豹斑出來

也嚇ㄌ自己一跳

剛好跟老照片呼應

終於弄出這隻

它怪到可以

出生純白ㄉ帶虎塊斑

10天後白出黑點豹斑

再10天後白變灰黃白

就你現在看到ㄉ樣子

這我剛回來拍ㄉ

我把它放我腳下陪我

開始培養默契

其實是讓它離開山上

到市區生活保種啦

剛作驅虫

它有點累吧

其實不太會吵

5隻母ㄉ在一塊也不太吵

狗性算還好

再觀察ㄌ

不過你看光父系這邊就要準備各自不同ㄉ狗去交叉配

惶論母系那邊ㄌ喔

所以你看光狗就要好多隻跟好多時間

不過真ㄉ亂有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