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高興台灣犬6年後可入國際

我確憂心忡忡

我看到KCT職員跟賽場上某些人ㄉ對話

讓我害怕

英文都拼ㄉ不太對確忙者把狗做外銷

這對嗎

外國人比你還會改狗啦

這對嗎

所以

我才會說說台灣犬

我手上下來這樣久ㄌ

不能轉換血統書ㄌ(這沒差.作就有kct說ㄉ)

你們大大們賣出去ㄉ

老外上網查再連到我ㄉ網站看到我ㄉ台灣犬

不知老外被唬後會說ㄉ話是.......

好玩

我想到就好玩

花豹34天大

會爬樓梯

怪狗

WWW.TAIWANDOG.COM.CN

那你說你說ㄉ就對嗎

我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

粉多人粉多人

當年都要跟我ㄉ長輩買狗

粉多人

粉多人

不過最好ㄉ你會賣嗎

這好玩

現在我做主不買賣ㄌ

好嗎

我只存乎一心

家中後院有ㄉ

就是家中有

給大家回憶

給大家真實ㄉ擁抱

享受狗狗ㄉ忠

家人ㄉ情

願大家平安

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傳下台灣犬

復育當年ㄉ台灣犬

對ㄉ起良知祖先後代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