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人只說一句話

你又沒說假話

不過照跪算盤

我兒子給花豹一個阿景用过ㄉ奶嘴

咬咬

它可爽ㄉㄟ

大家愛講老血新血

我ㄉ看法可能又有人不爽

我還是一句話

不爽傷你ㄉ肝關我屁事

老血

你沒血那來ㄉ老血

新血

你本來就沒血那來ㄉ新血

邏輯

懂嗎

就是沒血ㄉ人才喊老血新血

新手們

還要再被唬嗎

沒血如何弄出新血

複製嗎

那也要有老血

懂ㄌ嗎

若是不同ㄉ老血交叉再弄出新血這倒是可以接受

基因ㄉ火花誰知道

但是沒血變出新血再弄出標*書

這就可愛ㄌ

我可不反標準書

不錯阿

有依據阿

不過依據誰ㄉ

要深思

市場賽場當年迄今驗證

曉虎系奇萊虎系

排不上最優嗎(不過你問我.我永遠說別人ㄉ最好)

大家心中有數啦

台灣狗尾一把刀

說出許多人ㄉ痛

當年嘔

現在更嘔

格友卻看ㄉ爽(也不一定)

台灣狗尾一把刀確只是一心要讓台灣犬成為文化遺產

我管你們爽或不爽

台灣人爽就好

你們賺不到台灣錢那是你家ㄉ事

我又沒賣狗

不要來找我麻煩

有本事找台灣人ㄉ麻煩

因為台灣犬屬於台灣島上所有人ㄉ回憶

我只是善盡我ㄉ力量沒讓回憶變質

我可不會像阿扁說:我有錯嗎

我只說:我是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WWW.FORMOSADOG.COM

WWW.TAIWANNATIVEDOG.COM

WWW.台灣犬.TW

WWW.高砂犬.TW

WWW.台灣土狗.TW

WWW.福爾摩沙犬.TW

你愛如何叫中英文網址都在我手上

我叫

台灣狗尾一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