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隻叔公祖叫哈豹(我不用借哈豹ㄉ名.一樣我們系ㄉ狗好嗎)

外面機乎沒傳(絕ㄌ.應有一脈我還沒找到.誰有可以留一下言)

魏*坤前輩ㄉ

(不用再有人跳出來說它徒弟.我會笑你,魏前輩現在養獵兔犬喔.你們愛借前輩名嗆聲要查)

它34天大拍ㄉ

又隔約10天拍

白毛慢慢變黃白黑豹斑更明顯ㄌ

還沒到以前那樣ㄉ顏色

所以復育真ㄉ粉難

失去要再有粉難

看到ㄌ喔

WWW.TAIWANDOG.NET

跟據我這兩天左看右看在收收風

原來嗆我ㄉ分兩邊喔

一在北一在南

果然是台灣錢弄出台灣拳

是這句話---台灣犬有史以來最高價是王蕭兩位前輩賣出

這就怪ㄌ

那是80年代ㄉ事

有買主有賣主

還是有成交價可查

我那裡有唬

曉虎.太子.阿諾.菲菲等賣ㄌ多少錢

公開ㄉ密秘

之前喊200萬120萬ㄉ網路新聞

有買主賣主嗎

我也不知道也沒評論

你們抬不起身價穿ㄌ幫關我何事

格友看到ㄌ喔

虎不起來就惱羞成怒

這是台灣犬ㄉ文化

台灣拳啦不是他們一掛就是台灣拳給你

---------------------------------------------------------------------------------------------------------------------------------------

我ㄉ客戶全家人都是我客戶

小小孩(小5)

今天跟我ㄉ對話

小五生:阿伯我去看部落格說你是全台灣最臭屁ㄉ人

奇來虎:嗯(無奈不知如何回它)

小五生:阿伯.阿養台灣狗ㄉ人都粉臭屁喔

奇萊虎:嗯(更不知如何回它)

小五生:阿伯你給我爸媽養那隻土狗,我爸也粉臭屁嗎

小五生ㄉ媽:臉上無言+三條線

奇萊虎:妹.我給你吃初乳鈣(營養品).你不要叫我阿伯叫大哥好嗎?(其實我在意ㄉ是我被叫成阿伯)

-------------------------------------------------------------------------------------------------------------------------------------

這下好玩ㄌ

小孩子ㄉ話最準

我無妄之災

養ㄉ同好卻全被拉下水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