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偽CaNdA?官網.99年9月10日內政部內政司承辦人員建議.司法途逕處理!

內政部認定的理事長是許清華.偽官網確登錄陳##.活鬧雙胞!哈哈!還有人不明就理去恭喜.就一樣一掛人?

不過這鳥事.小弟陳述清楚後.不介入也不再推廣CaNdA?.因為.......哈!

這掛人去年罵今年求要.個中曲翹?就個自解讀:有圖有真相阿!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5275&prev=15278&next=15266

上圖部落格為非CaNdA?會員 偉偉大大設立.勇敢阿!目無王法?.上次盜用我狗系名剛跟我道歉.這次又來了!為何老幹這樣的烏龍事?我說偉偉大設的是山寨CaNdA?部落格:我說錯請今天99年9月9日提告: 一定要告.事後補作證據告.哪都沒用喔.內政部.許先生.陳先生說法我全保留好證據了.你告我必成誣告.哈!

你看這掛人的作為?可被檢驗?可被信任嗎?

陳先生要我不要為難偉偉.說是:阿襁.林件葉?要偉偉用的.怪怪.不是會員阿!(名冊沒阿襁.林件葉?阿)哈好可怕喔!老ㄟ都叫小的出來當砲灰!哈哈!這掛人.好可愛?CNA?就這樣沉淪了?我真引以為恥.過去還幫忙介紹它登場!小弟真的錯了!

格友阿!你會不會怕?他們的言行.會不會讓你害怕?跟他們同會.你敢嗎?

依人民團體組織法任一CaNdA?繳費會員皆可揭發此事!查察真相以維護會社最大利益為依歸!

99年9月10日內政部正式的答覆已給答案~CaNdA?  理事長 是 許清華先生!

資料公布在內政部網頁上.這掛人?做法粗暴不尊重法律.這作為全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比較!

在下揭發此事.只因一事~吃相難看.?不遵守法令.?私相授受?隨人解讀了.在下早看穿.早預留一手.CaNdA?高層.兩年來如何跟我談配種.買狗.贈狗~我全回絕!就是等看今天這戲如何登場?

聽老婆話是對的!我內人要我等看.誰?出賣我們!交待小弟我狗種不能流出去.果然阿!聽老婆的錯不了!

CaNdA?高層到今天還在跟我講要配種!哈!真個神仙老虎狗!

我還真傻的幫你們出狗壓軸進展場就呆了!

有狗.在下管你哪個會?不求我!那有水狗!

求我還要出賣我?!那就太小噓我了!

我是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原味台灣犬.最後守護者.與單純善良的台灣人共勉.一起看人演台灣犬連續劇.大笑阿!

放心.這掛人電話中親口跟我說.他們要補做資料登錄發表.哈哈哈!

玩狗?玩法?

跟這掛人?一起真危險阿!

改資料也要看壓的日期.早就存檔了!玩法?玩到當大家呆頑人?9月10日所有相關人等.全電話中承認沒有簽字蓋章.這之後跑出來的所有文件就是造假!連人也沒出席還有簽名蓋章壓9月5日的日期就更扯!內政部承辦員許小姐明確回答沒有公文.沒有更換理事長.沒有召開會員大會!想造假也要套好招八 ?

一掛人.?目無王法.?有人回我一句話:無所謂.違造文書就違造文書!不取下部落格!

哈!看到吃相了喔!格友們!2009還在罵阿.我寫CaNdA?時還在罵阿!怪喔!昨非今是.這些人毫無中心思想.無法一以貫之.你會想像相信這掛人?做狗會誠實一脈相承.若是?還新台灣犬?還需來借殼?怪阿?

對法律態度如此!何況做狗?你能對這樣一掛水平的人?有所期待!?難怪阿!~新台灣犬?

不借我介紹登場的脫殼上市?哪有人信?不過!小弟高調聲明切割揭發此事了喔!與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過本文你還信他們.就不是一般常人了!


 

 

GOOGLE 一下就有真相

你若去問許理事長:他會跟你說就是竹北兄弟們與在下.拱他老再作會長的.就是我們讓會務再起的!

搞清楚是誰手上有狗種!

誰說會務沒動.沒動你會知到canda?!我介紹兩年.寫到你知道誰說沒動!瞎掰也要有譜!

就是我們一票年輕輩讓會再動的!

這兩年不辦活動也是我們堅持的.大家全要賣狗.幹嗎辦活動褡台給大家賣.會~還要去背書.內情看誰對我再不仁不義.小弟就再來寫故事~不辦比賽是為推台灣犬.這是我們一輩的堅持不能亂辦活動.因為公信力.因為會的聲譽勝於一切商業利益!

當~會~理想性失去時.大家就看到這鬧劇了.理事長任期一任4年.作兩年就有外人運作要搶位 ?有無內情?

哈哈哈!

小弟過往一直說人的~質:大家看到了喔!人性決定一切行為!

會員大會:才是一個人民團體的最高權利機構.不是理事長.就像人民才是頭家的道理一樣:會員沒同意也不知道.何時我們有換了會長?會員不知道.還外人(跟本非會員)自己公佈:哪就是私相授受.?要受檢驗與聲討!除了法律程序不完備外還有道德上的瑕疵.一票會員的信任全被出賣!?當一個會?是這樣運作時.那就是公信力有問題.當公信力出了問題.有誰會相信你辦的任何活動的公正性:這樣的連帶關係讓我決定下筆說清這一些.並高調切割對自己良知負責也對相信我筆下文章的格友盡道義!

在下不能控制別人行為.但我能為自己行為負責!

這整件事只有一個真相~~義理!

在下做到了.其它人ㄟ?

 

99年9月10日

CaNdA99年9月5日所謂理監事會議.確定實證有一大部份理事們未獲通知出席或未出席!?(有人證)

連許清華理事長本人都稱病?未出席.請問如何過半數選舉!(有人說要請謝秘書補件啦~好不好笑?)

電話中陳先生自己也坦承理事們大都無出席.沒出席如何選舉?好怪?(陳先生自己說的喔)

請問那要如何報出出席數?若沒出席事後出現在出席名單上.那就是偽造文書喔!做.要小心喔!

CaNdA?理監事會議大部份理監事沒參加.我求證披漏後才言明要補登~這不司馬昭之心嗎?

我們這已有理事說:他們沒出席沒選舉.那是怎樣過半數換理事長.也沒人知道此事!

這不好玩了嗎?內政部說:誰說你們有換理事長.還是許清華阿!

許小姐回稱會議紀錄沒送來.沒人數.沒決議.我們大家來看看這戲如何演下去.看看誰大膽可能要造假?都說出口.要補資料喔!99年9月10日喔.9月5日過5天了.補資料蓋章就是偽造文書吧?內政司說可陳請查處~不錯玩喔!這樣一掛人玩這遊戲!剪減貼貼要再公布的跟本沒公信力部落格還非CaNdA?會員設立.連沒許清華簽名都說要請他補簽!這像話嗎?若這掛人堅稱是會員.許清華說了:沒有收到會費阿!阿哈!$誰收走了?沒喔?用到哪去了?會員有義務監督喔!許理事長說他沒收到會錢喔!怪上天了喔!

人民團體最高權利機構是會員大會.當有可能的敝案時.提案就要清查!

不過.在下不想管這檔事.只是要清楚明白交待這一可愛的烏龍劇!因為小弟要彌補過去介紹CaNdA?登場的錯誤!

內政部清楚明白說:理事長沒換人.造假就請依法追究.從會議記錄.出席人數人名.開始清查!

這戲好不好玩?

台喃幫瀏姐姐這次就聰明了.她不是理監事也被找去開會:聰明的她不去;上次等我跟許理事長走後才到場.這次不蹚混水了!巧阿!瀏姐姐!這又導出問題了:不是理監事列席選新會長?這是哪門子會規.哪門子人民組織法.內政司說了:不成立阿!

http://cois.moi.gov.tw/moiweb/web/frmHome.aspx  內政司網頁搜尋格打上 台灣犬

CaNdA?

沒有更換理事長

請查看網頁

名不正則言不順

CaNdA?最高權力機構~會員大會沒有招開.?敝人迄今未接穫通知.理事會大部份理事也未獲通知開理監事會議

連理事長也稱病?不參加.不淌混水.哪我還淌進去ㄟ!閃了!

對格友報歉

在下錯誤的在格上推薦 CaNdA ?登場

奇萊虎

鞠躬道歉

為自己的

識人不明

所託非人

對不起格友們

向大家誠摯的對不起

小弟

錯了

現任理事長都不想管了.小弟何來立場插手此事.閃了!

小弟不會再幫人推廣了

被出賣的台灣

真對不起大家.小弟到今日才知道CaNdA歸類在經濟業務團體:過去全被蒙弊了!小弟一直以為歸類在學術文化團體.真丟臉阿!我不該出手幫忙推廣的.讓自己沾一身腥!

老輩出嘴要我幫忙.我就出手幫.從沒去查核資料.現今一查.真是一身冷汗阿!

老輩最愛說:會是大家的!哈哈哈!快閃了喔!

老ㄟ都閃了.我們還衝!

被賣都不知道阿!

奇萊虎

再次跟相信我話的格友們~~~道歉!

對不起大家!

被出賣的台灣犬!

我交的CaNdA?年會費用到哪去了?怎從沒人交待過?哈哈哈!

在下披露的事有所造假.歡迎對我提告:但也請交待小弟奇萊虎過去繳交的年費用到哪去了?

這事好玩

好玩到我自覺對不起格友們

真是懊腦阿

許理事長勸我不要管這檔鳥事.他也不想管.他本人都稱病?不出席了.勸小弟別太認真:那當然閃了喔!

CaNdA?的故事就寫到此為止.寫這篇為我自己過去介紹CaNdA?登場的錯誤彌補.在此跟大家道歉!

此事小弟就不再論了!有事找掛名的人論去.不關我事!不再討論了!

真的很對不起相信我介紹它登場的格友們!

這一大掛人?讓自己公信力破產.也是疚由自取.奇萊虎可不想加入!

小弟對不起格友.為~2008介紹CaNdA?登場!

對不起!

PS.在下論述所有事件皆有圖有真相.不涉及任何人身攻擊.僅闡述事實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