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理事長大會.下圖人等不在席阿!有圖有真相!(幾百張圖可以慢慢貼喔)(還有錄影喔)

這幾趟差旅費全我個人報銷喔!會員餐飲費許清華報銷喔!單據都在喔!沒由canda?出喔!

有留證據的好處就是有圖有真相!讓人無法隻手遮天!?我們幫canda?推廣全是自掏腰包.沒收取任何好處!


2009來道歉

2010.9.5說要他們是會長

canda?沒人了嗎?(桌上紙袋牛角麵包在下買來充饑的.也我出的錢買的)

光這點我就要跟社會大眾深深鞠躬道歉~奇萊虎錯了.2008-2010在我自己格上受人之託.認真的推廣canda?!

小弟識人不明.在下錯了.引狼入室?為顧全大局隱忍讓人安排沒出席會員大會的人.出任副會長.所有這一切都有證物可查.造假一定有人去搞的.但全有錄影阿!

請問99年9月5日對外公布的陳先生你有出現在會員大會上嗎?(敢不敢公開回答 ?)
上圖來道歉的一群人.怎現在對外宣稱他們是canda?不是說沒聽過canda只聽過cia?這...轉變好大喔!

這些人從沒參加會員大會選舉阿!(簽名冊.錄影帶都可查閱阿)

沒人去開會阿!沒全體理監事被通知到齊去選舉改選阿.會員無全體受通知開會阿!(全有人證阿)

去的全不是會員.奇怪!這樣能改選?陳先生還說理監事大多沒到.不過無所謂!這........能服眾嗎?

有人說:沒關係.他們會交待謝秘書改一改.找許清華補蓋章授權.那不就是偽造文書嗎?

9月5日確定許清華先生沒出席也沒簽名授權用印.若事後補印就是做假.就是公信力破產!那是許先生自己的選擇了喔!大家等看.一定會弄出文件的.不做到底~也收不了尾阿!但沒人信他們就是!

不跟會做這樣行為的人們切割.那真的是自己傻了!

那除了對不起自己!還對不起良知!

不吐不快.不說不白!

奇萊虎深深一鞠躬.為過去2008-2010年間推廣canda.?讓大家認識的錯誤.向大家道歉!

奇萊虎.識人不清.所託非人?:我沒收任何人好處做推廣喔!

這是最芭樂的地方.我還自己花時間貼錢ㄟ!

上圖有人跟canda淵源是罵人後來道歉.2010卻能對外說他們代表canda:該檢討的是我們!

真丟人現眼.在下錯了.過去還幫忙推廣canda登場.奇萊虎真的做錯這件事了!

PS.在下論述所有事件皆有圖有真相.不涉及任何人身攻擊.僅闡述事實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