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老人有老狗

剛剛梁老打電話來

說部落格是診樣ㄌ

這兩天一推人給它電話

我一直跟它說不好意思

昨天被嗆到只好寫它名字介紹一下

因為馬先生把它ㄉ圖文刪掉ㄌ(又賴到我頭上)

我跟梁老解釋一下

它說我縣在被封為全台灣最臭屁ㄉ人

我ㄉ媽阿

我有嗎

它說

我跟你熟不熟也不關大家ㄉ事阿(熟不熟都你們格友自己在說)

這是結論

不要再污名我跟一些前輩ㄌ

有些事太久遠ㄉ你們有些人沒參與

亂套亂拉會傷人傷己(話全你們自己套在說我說關我何事)

何必

奇萊虎系守護者三人-彭大.蕭大.我

只為台灣犬好

沒私心

不要害我們ㄌ

或不要害我ㄌ

好嗎

我說太多真話ㄉ話

我以後不說ㄌ就是

全說神話ㄌ

謝謝

註:

大家愛聽故事

故事說真ㄉ就又有人不爽

那全來神話總沒事ㄌ吧

也沒有臭不臭屁ㄉ問題

我好好撿討啦

賣東西好ㄌ

總沒這些問題ㄌ

我ㄉ部落格紀念我媽給我孩子回憶推廣一下台灣犬

沒有臭屁請有心人不要找我麻煩

謝謝

註:

梁老用客家話跟我太太通過話ㄌ

我沒亂說我是一半客家人

不要再鬧

好事分享變煩事

我家女人叫我跪鍵盤不能打出字ㄌ

另外我何時說過我一隻狗要幾百萬

見鬼ㄌ

說一隻兩百萬泰雅犬ㄉ是土狗兄寫在網路上ㄟ

關我何事

連這都套我頭上

我招誰惹誰

我也沒封我自己是土狗兄

土狗第一人之類ㄉ

我臭屁何事ㄌ

大不ㄌ藏諸名山

把所有ㄉ圖文鎖起來

再看看誰在外流傳

我一個一個再告侵權

這就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