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a?

99年9月5日後任何會務

本人奇萊虎未參贊

canda?

99年9月5日後台灣犬標準書與圖

本人奇萊虎與原推動會務老幹部概不承認背書

canda?內部因素(敝人保留在法庭上再做陳述)

老幹部與奇萊虎人等.不參贊背書99年9月5日任一cna目前提案決議.也無人出席與招開會議

經察目前網路上山塞版canda?皆無授權使用書.若事後運作補登授權書:老幹部等皆已完成搜證集保.許清華理事長也已聲明未到場開會.未簽名授權.未授權用印.未收取會費~概與我們無關:法律責任.概由引起鬧劇一方個自承擔!敝人已口頭答應許清華理事長不再推廣canda?會務!故高調聲明切割關係 !

此一切割聲明

1.為保敝人清譽(不為任何人背書保含許理事長)

2.為撇清帳務問題.我方未收取任何好處.未收取會員會費

3.不為canda?背書台灣犬標準書與圖

4.奇萊寶台灣犬舍未授權99年9月5日後之canda?使用奇萊寶台灣犬舍所屬狗種之狗名.狗圖.

5.原推廣canda?老幹部與顧問等伙伴.另行以    台灣犬保存會   推廣原味台灣犬.(這不一定要做.看看)

 www.taiwandog.gov.tw (暫不開網)

6.特此聲明 奇萊虎未收取任何好處:幫忙推廣99年9月5日前之cna:故不願背書可能質變之今日cna!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99年9月10日 

ps.上圖為過去合法招開之會員大會.老幹部皆到會參與.99年的台灣民主社會.竟會出現可能是私相授受?的轉移會務?真夠讓人瞠目結舌.不知有誰收了好處?有誰給了好處?怪阿!會務可以不經理事選舉.宣布自己是會長?

許清華理事長.電話中說:他在神明前發誓他沒拿好處.他沒去開會.沒招開.勸我不要管了:所以小弟放下.跟社會大眾道歉~我推廣錯了!(小弟早發覺有問題.所以跟朋友力勸許先生.小心別亂辦活動.替人背書賣狗.故一票賣狗人對我非常感冒!)

小弟算開了眼界.有這樣一掛人等.不切割就是害自己了!

小弟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為小弟2008-2010年錯誤的在我部落格上介紹cna.深深的一鞠躬道歉!

小弟寫紅cnda.讓人想用非法手段搶會.用我們過去推廣的光環.賣他們想定的新台灣犬?而感到不安:我錯了!識人不清.所託非人.誤導同好了.這是小弟的錯.真對不起大家.請原諒!

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養狗人真的話是靠不住的!對不起大家!為我過去錯誤推廣canda向大家道歉!

PS.在下論述所有事件皆有圖有真相.不涉及任何人身攻擊.僅闡述事實經過.有任何疑義請上法庭陳述別找老大?等.來跟我談.我怕的要死!跟你們這些人等?沾到.真是會倒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