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李大送ㄉ狗

約2008.3月生ㄉ八

留它是因為有阿諾ㄉ血

葉壁洋也爪ㄌ一隻去(我名字中間打不同,免ㄉ又有人跳出來說要借名出名,哀麻煩.檯面上就這些人說來說去.都會卡到阿.真不知如何說故事下去)

不好嗎

送人

也還好

血對阿

只是一胎只留一隻阿

李大

當然賣跟送阿

我沒養它

我也送人養

2008.9.9去看看它長ㄉ如何

耳大ㄌ點

傳太多代混它系ㄉ所以變ㄌ

要留ㄉ話要再配我自己ㄉ母狗

讓耳中和回來

這是育種不是改

因為血是對ㄉ去繁殖

它有所謂ㄉ粉面啦

賽場上不太愛

這隻野放養

主食

麻雀

仔細看它也有眉毛ㄟ

野放ㄉ狗毛不會太亮

風吹日曬阿

我會分野放跟圈養

不同養法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