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犬因為差點滅絕

所以被賦予太多神話

弄ㄉ像武俠一樣

飛天鑽地

一隻可咬山豬

所以我用筆名 台灣狗尾一把刀

員工跟我說老闆像武俠小說ㄟ

只能吸引男生

我們女生就不愛

我聽聽也是又三條線

反諷啦

台灣狗尾一把刀是我反諷ㄉ用語

不是我要出名啦

圖是阿康

父.母都虎斑ㄉ老血曉虎系ㄉ

出這隻白ㄉ

可遇不可求

留下來做種用

以前我沒說之前有些我們這邊早期長輩賣出ㄉ狗出白狗

大家都不敢說

想ㄉ半死

聽說最近都不會ㄌ

原來會出喔

現在寶ㄉ要死ㄌ

這是有人偷偷跟我說ㄉ

這樣我就不好弄回來ㄌ

聽蔡大說有人要跟它買白狗時說有去看李*連ㄉ白狗一隻要價5-6萬

不管是那系是它自己出ㄉ

我聽聽笑笑

蔡大也笑笑

真沒行情

值得嗎

蔡大說你說ㄟ

我當然不接話

要不自稱誰徒弟ㄉ又跳出來

我只能跟各位格友報告

台灣犬有史以來最高成交價就是王.蕭兩位前輩賣ㄉ

這句話也是梁老自己也在電話跟我說ㄉ

嗆聲ㄉ那位馬區長

不知你又要嗆我那句ㄌ

真受不ㄌ

害我被我家女人念ㄌ半天

說我吃力不討好

寫寫格還被嗆

不準我再寫

要我多做正事

不要攪這不賺錢ㄉ

你看

錢喔

台灣錢喔

反正 www.taiwandog.net

賣寵物用品滿不錯ㄉ

我要來努力這塊ㄌ

跟你嗆來嗆去

像家家酒

我可不玩ㄌ

拼經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