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會介紹canda是受人之託

也想到過去不少人養我系統的狗(跟黃# 龍.高#冰買)

我稍能認同這樣的審察基準

所以我出力幫忙

但有人想用不合程序不合法方式.對外宣稱他們代表cna

篡奪我們這兩年在網上推廣的苦心.令人對此掛人等言行不一.感到深深不解.不用放大鏡只需回顧他們言行.就一切真相大白!

用不合法方式搶白說:他們代表canda(內政部沒核準喔.會員理事沒到齊出席同意喔)

讓人們誤以為奇萊虎認同背書?

利用此一借殼方法讓人們去誤以為在下支持他們販售的新台灣犬?

哪就大錯特錯了?

canda 台灣犬~標準書原件.原模.全在奇萊虎處保管!(如上圖)

這是過去論述的最好的證物

我認同的是原味台灣犬;原始流傳的台灣犬!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不會背書他們自以為是的~99年9月5日借殼新cna台灣犬!?

是不是想借殼?大家心中有尺.新竹跑幾趟了.許清華說沒來花蓮喔!哈哈!

我發布聲明書就是要格友分清

檢視過去兩年來這些人的言行(也包含在下言行)

不想莫名其妙幫人背書被利用

99年9月10日我請陳先生出示授權書:他說沒有!但他會補辦:另一方許理事長說:他不會簽署!

我都糊塗了.真是鬧劇:

不論此事.你看台北花博都有官商被檢警收押了.一事進行中能不能攤在陽光下檢驗誰可能私相授受?誰可能收了好處?誰可能給了好處?大家睜眼看吧!這全沒攤在陽光下.誰知道?

我真對不起格友

介紹canda给大家認識

想來真丟臉

讓自己清譽蒙塵

好生懊腦

2008我不該出手幫忙的

果然被我老婆說中

我定會被出賣

但誰出賣了我ㄟ?

哈哈哈!

噓!

我知道!

我知道!

99年9月10日內政部內政司

網站公告canda ?理事長許清華

請看最上圖

敝人這兩年飽受一些人等?要配種.贈狗.要買狗等....人情請託困擾.趁一些人等可能的私相授受?敝人高調批漏問題.趁勢公開切割:敝人不願為任何人私德與任何人會務作任何背書!再笨的人也要認清!

狗種我的

我管你是哪家會?

我沒傻到放狗!給你們回頭打我!

哈哈哈!

可以確定的是~奇萊虎沒收好處.只有些人等.一直找我要放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