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不是養氣!

養不到土狗在那生氣是粉無聊的!

找我買狗?

不是不可!

狗價一台當年份轎車而已!(沒醃的!)

貴嗎?

還好

去進口一隻好的比特犬,也要花這樣的錢!

台灣犬最大的問題:有狗會看的,不想說話,沒狗的人,想玩.亂搞.引其它犬種的人來亂!

若非如此?為何一群人被蒙敝,亂罵一通,弄得現在下不了台?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說穿,狗生意!

人家要賣狗賺錢.

戳破神話了!

現在台面上一批人倒了

新的一批人想上來

有奇萊虎在ㄟ

怎辦?

弄臭他阿!

看懂ㄇ?

多事全這樣來的!

小弟看的非常透澈,所以不理蜚長流短的!

小弟不會幫任何人背書!不幫任何人賣狗的故事背書!

狗又不是我賣給大家的!記住喔!與我無關係!

有人藉我名賣狗,狗一樣不是我賣的,關我何事?好笑!人家說故事你也信.關我何事?

聽小弟一勸

賣狗:沒故事?如何賣你?

奇萊虎,奇萊寶台灣犬舍:沒故事!就是狗傳下來.要狗.來.付大錢!如此而已!

付得出.我奇模子,好.就放狗!

不過爾爾!

沒何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