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用掃描器又覺得懶就那起相機翻拍一下

員工文化妹妹說.喔有閃光幫我修一下圖打個反白字

我看它比我熱心就讓它用喔

這張它打ㄉ字喔(滿配合演出ㄉ喔.還用灰色字.我沒交待喔)

不是我

我前文長說灰白斑ㄉ狗

可是一直沒找到圖

我養ㄉ那時也沒拍

跟本沒想到要開部落格或開官網

所以後院ㄉ東西常不知是寶啦

由此可證喔

翻ㄌ半天只有這張像我形容ㄉ

不過應該不少人沒看過ㄌ

我養ㄉ油利更灰白

不過這張夠來想像

這隻深灰ㄉ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tw

知到我為何喜歡養白ㄉㄌ嗎

顏色多變化

繁殖ㄉ樂趣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