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虎爛嗎

有阿

台灣有五大山

狗有八大系

還有人會劃圖給你看喔

還跟你說有 布*犬 泰*犬 .....平地犬..

我就說

老師有在說

你就是不聽

書沒念好

連虎爛都虎ㄉ不好

平*犬你跟我說是平埔犬我還聽ㄉ下去

可憐ㄉ觀眾被虎ㄉ一愣一愣ㄉ

花大錢去買回來疼

要出名

還不簡單

我回去跟澎大研究一下

馬上就可以粉有名啦

到時我ㄉ八大虎

一定虎虎生風ㄉ來跟你們虎爛一下

五大山脈八大系

地理歷史沒念好來掰你們都信

是它沒念好

還是你沒念好

還是台灣犬太好騙ㄌ

我都想不透

我們辛辛苦養幾十年都沒騙過人阿

奇怪ㄉ社會

虎才有名喔

我來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八大虎

台灣狗尾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