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貼狗狗ㄉ照片

最樂ㄉ是我那四個犬子

我整理一下老照

貼一張冠軍照

前天在餐桌上看到一塊發霉ㄉ紅布

昨天貼在兒子桌邊ㄉ牆上

原來他去看到那張冠軍檯ㄉ照片

自已去儲藏室翻出來

真是ㄉ

你看小孩子也一樣

這是三年前它搬來花蓮

當班級幹部帶領那到ㄉ吧

其實我也弄不清它歷任ㄉ幹部職務

老師一直粉喜歡它

它也喜歡上學

它舅舅說因為家庭不溫暖所以孩子才愛上學

你看是人都一樣

要一下名

它出生家裡就有狗

油利最怕它

因為我兒子k它

我從不說這狗那來

多稀少

反正一直都有

它也不會去學校或跟同儕說

這樣好

本來就是後院有ㄉ東西

只是偶爾問起為何它在外面都沒看過

我才輕輕帶過是土狗

它小小時也問過 喔(它去問它阿公.阿公也說是土狗.那它就勿在問ㄌ)(我爸養ㄌ一輩子ㄉ洋狗)

這次 ,這兩年它知道我不太高興我那些阿姨們弄不見我ㄉ狗

它也大ㄌ(小5)

才讓它慢慢知道這是真正ㄉ

台灣土狗

可是我大女兒

還是帶折越南腔(我媽ㄉ外勞影響)說為甚磨?

真正ㄉ土狗

不是我們家一直都有嗎

換我大兒子笑它ㄌ

你看

世故ㄌ

長大ㄌ

人會長大就有苦惱

名利ㄉ追求會催人老

不過小孩跟狗一起長大是滿好ㄉ經驗

要照顧一個生命要有能力跟毅力

剛好可以訓練它們

我媽最不愛我養

我阿姨那些人愛

又不知珍惜

你看後院ㄉ就是垃圾堆內ㄉ寶

你在東部跟人說

一隻賣25萬

35萬

50萬

只會讓你笑你

或是忌妒你

等它們知道  知本 林*陽   台北陳*男

一隻要賣你1.5萬到10萬時再來撿視都來不及ㄌ

我一直沒賣

因為生命無價不能那來買賣

只有一些親戚或親近ㄉ人我給它們養

不過也不在ㄌ

因為在東部就是沒人重視

你不跟它說一隻10萬它勿會當寶

你跟說一隻10萬它說你虎爛它

算ㄌ

我自己養

反正我養ㄉ起

懶ㄉ再說ㄌ

你有我沒有

這是故事ㄉ開始喇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