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養最高代ㄉ台灣犬

你會問我為錢為名

都不為

我單純就是喜歡小孩與狗

都不會出賣我

都是我付出多少就回報我多少心

狗也一樣

我自己歷經辛苦ㄉ找狗過程

我寫ㄌ我ㄉ出身

在台東

不認識我家人ㄉ人應不多

像我這樣ㄉ人都不好找到好狗ㄌ

在東部喔

所以說粉多故事說它們如何在山上找到狗

我都笑笑ㄉ看

不要戳破神話

反正都有市場

你信就有

我ㄟ

是不信啦

那你問我

你忙這一場又不賣錢又不比賽

幹嗎

問ㄉ好

我有你沒有

懂嗎

你比半天還是要來找我啦

不過我就是沒再賣

還是一句

我有你沒有

這是故事

這是傳說

我在塑造文化

可以傳承

讓後代有機會看到真正祖先留下ㄉ物種

在我家ㄉ後院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