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3)

2.
就算我肯教

你有狗種去驗證嗎?

我貼一系列如何生虎斑照片?

夠程度的看到答案了喔!

不用喊師傅!

小弟沒收徒弟.不想大家被人滸而已!

舉手之勞的小事.不必言謝!

老有人不甘寂寞!藉罵我衝流量!哀!

我把原著虎斑的證據照片都貼出來了,黑狗ㄟ?黑狗的證據在哪?

大家喜歡問我問題.我也反問大家一下!

2008我開格時,小弟便說過:我從小沒看過賽場上那類的黑狗!短披毛?報欠,我看過被殺來吃的也沒那樣的!更何況藍眼.逆毛.鐵線尾.這些是f$i ,k8t .這掛人造的?

送現今所謂賽場上,那些黑狗上國際去給人笑嗎?

去解釋不是 tailand 是 taiwan 嗎?

荒謬?

幾個人配配,玩玩,輪輪獎.跟你說:這是台灣犬?

證據?沒有!山上爪下來養?

好玩吧!

會玩台灣犬了喔!

說故事!

看到圖一跟奇萊虎配種的黑狗ㄇ?

怪ㄇ?

奇萊寶傳的黑狗就是跟賽場上不一樣!那是黑虎斑!

看到狗上顎明顯長於下顎ㄇ?

去翻翻史料吧!

哪來的現今純黑色的狗?

照片反光也沒藍眼

更沒逆毛

所以不是可考的老血

你敢養?

你敢買?

那有這樣多可考的老血傳下來.讓你買?好狗絕不多生,甚至沒生後代!

格上99.99%跟本全是藉名

夢醒時分轉頭空!

註:

台灣犬的黑:應是棕黑.像簑衣的棕色黑.不是墨汁黑.因絕大部份人沒看過台灣犬,所以給賽場那些人.操作的空間!

三碗豬腳(台語發音)當黑毛豬~

養台灣犬養k8t ,f$i,標準輸, 台灣犬!就神了?神經夠大條啦!不是當是啦?會不會?人造!?

寫這幹ㄇ?

聽說賽場一大掛狗全賣不出去?或粉難賣?

因大家回頭尋原味,真味,賽場那掛人?又想亂搞一套出來啦!

老血找的到全拿去再改

災難阿!

改一堆!還是不是阿!正+負=正?(見鬼)

小弟隨便牽一隻.還不是贏你們!

不懂,這些人花大錢買一隻回去改何?

一隻改不出東西.賣的人也不會笨到放最好的系統出來!

全部人買的,全是可放的一系狗.那全改成近親!

有買的人,交叉配也沒用!

真是笨到家的,改狗,買狗法!

忘了

奇萊寶做內行狗

狗如何放?

你們不懂.我會不懂?

正(買來)+負(你手上)=正?(不可能阿!)

可愛

不過,再混一次血,不過爾爾!

等年底看就知道!

全不關我事喔!大家努力賺錢喔!

狗來富,忘了喔!

愛台灣犬!

全噴飯!

錢啦!

台灣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