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臺東

古時有卑南社大南社

我小時還聽到這樣說地名

甚至番社(台語)是長說也長聽ㄉ

其實不太尊重人(原住民同胞別生氣不是我ㄉ文意我轉述ㄉ)

前文說到有人說有8大系

滿可愛ㄉ

我就想我們台東最多原住民

我不出來虎一下

真是枉費我在台東長大

先從市區旁邊ㄉ卑南社開始

我來去找同學翻翻老照片

先虎一隻  

卑南虎

好ㄌ

再來虎一隻

蘭嶼虎

再一隻

綠島虎

我想沒人會懷疑我們台東人虎出來ㄉ虎喔(天地會ㄉ都信ㄌ)

這主意不錯

台灣狗尾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註記:

因為還沒虎出來(做出來)

所以沒照片可以放

免ㄉ真ㄉ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