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

老蕭就是賣狗賣到去美國移民

我每年還是跟它通電話

它ㄉ小孩小時也來台東玩

老王就是賣老許25萬

它們隨便一隻就是25萬起跳

檯面上狗舍誰敢說沒跟它們買狗

就它們有狗阿

不跟它們買去那來五大山八大系

懂ㄌ喔

馬+扁

也要有料阿

我可沒虎你們阿

我有狗啦

身邊隨時都有啦

半台march小錢啦

可是零魂跟LP無價啦

我何必跟大家爭說一隻多少

是要抬高我ㄉ狗價嗎

不用吧

以前就賣那個價ㄌ

要賣也是那個價阿

現在也要升值吧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鑑價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