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島

這樣說台灣犬ㄉ

台灣狗尾一把刀是第一人吧

敢像我這樣傳承幾十年不上賽場不買賣

是時後交棒才出聲ㄉ有嗎

我想台灣狗尾一把刀還是第一人

回到單純ㄉ復育繁殖絕不是為一家言

台灣狗尾一把刀沒這樣偉大

但是純化ㄉ就是粉少

我就是有

正辦

管代

我就是有

想傳承就是我有

這是我ㄉ堅持ㄉ回饋

也是台灣犬推廣ㄉ依據

台灣犬就是台灣錢

各位看懂ㄌ嗎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一個月旋起ㄉ漣漪看來還不小

你看多脆弱ㄉ台灣犬論述阿

結論

就是沒狗啦

有ㄉ不會說啦

說ㄉ機乎都不是啦

我說ㄌ是不是

問ㄉ好

我說是就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專業

你問我要我說是難不難

不難阿

我兒子說是就是阿

台灣狗尾一把刀

筆名就像武俠章回小說

你們忘ㄌ

大俠最後多是歸隱山林

秘岌藏諸名山

武功最後失傳嗎

台灣錢ㄌ喔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