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養過台灣犬ㄉ人

或剛養ㄉ人

動一下腦

你會相信在賽場上

或是買賣狗場上ㄉ商家或人

說我ㄉ狗這次送喔

我有老狗生ㄉ喔

那就一開始就要這樣不要現在才重視ㄌ

這是羅輯

打開潘朵拉ㄉ黑盒子後

要在蓋上去是粉困難ㄉ

我說ㄌ一個月ㄉ台灣犬

不會看ㄉ應該也會看ㄌ

去看去檢驗

你就是大師

台灣狗尾一把刀是武俠阿

不會跟你們爭

百家爭鳴就對ㄌ

去吧

我ㄉ愛

我ㄉ目標就是這樣

讓你們都不會再上*

www.mamago.com.tw

白子變豹斑是慢慢ㄉ

這才是遺傳

不是用做ㄉ

要明辮

一脈傳下50多年ㄌ

要靜靜ㄉ革命

讓文化能傳承

台灣犬是文化

不是跟風

跟會消失

文化才能傳承

就像傳說

傳說又能檢驗

那不止是傳說

是傳奇ㄉ故事在上演

台灣狗尾一把刀正在搬戲阿

觀眾們看下去撩起台灣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