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虎死掉ㄌㄟ

死於腫瘤(現在有人狗叫曉虎我會嚇一跳.回魂ㄌ喔)依格友小林大大指正修正(謝謝他的無私指正)2009.2.10晚上9.51修正內文

李志祥買走ㄌ(李大當年就用幾十萬買走ㄉ)

它還有留一些孫女吧

現在ㄉ人把狗叫曉虎也不是曉虎阿

台灣就是這樣

曉虎2號還活者阿

只是老ㄌ(也不會生ㄌ)叫2號喔

這還有品一點(也是曉虎生ㄉ)

生ㄉ狗有賣給沈大俠吧

太強ㄉ種所以有人要攀名吧

不過我們這出去ㄉ我們才認

你看我說說故事就有人要虎虎虎ㄌ

我說過ㄌ

就是這樣

一山不能有一山高

不服氣再弄一個出來

台灣犬會這樣被玩死ㄉ

沒差啦

你們玩你們ㄉ

我說不認你也沒我輒不是嗎

這越來越好玩ㄌ

站高山看馬踢

也滿有趣ㄉ

www.mamago.com.tw

扁+馬

懂嗎

我不敢貼曉虎ㄉ照片因為我沒請李志祥授權(既便狗是跟我長輩買ㄉ)

亂稿ㄉ人真勇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