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說有狗友也生出豹紋ㄉ

我說粉好阿

恭喜阿

表示我在這搬戲粉有笑果阿

大家會開始重視

撿視阿

這是好事ㄟ

多好阿

以前藏起來銷毀怕ㄉ要死

現在願意說粉好ㄉ事阿

不過說是我們這出去ㄉ*虎 **虎

就要我們來認定ㄌ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專業

www.mamago.com.tw

跟風跟堅持是用時間淬鍊來分辨ㄉ

一起努力吧

大家加油喔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

說到台灣犬

就一定有    台灣狗尾一把刀  ㄉ說法

畢竟利益影響是一小群人而已

可是正確ㄉ觀念確是全島後代ㄉ想法養成

我不買賣就沒糾葛

後代跟新手ㄉ台灣犬想定才是我要努力ㄉ目標

我說是就是啦

不管你們喜歡不喜歡

讓時間檢驗阿

再加上網址就是在我手上

要國際化

就是會找到我

我不會管島內誰說我診樣診樣

那全不影響我ㄉ想法跟看法

我20年不出聲

一出聲

就是要一鳴驚人

看來是如此ㄌ

不爽你家ㄉ事

爽到真正想養台灣犬ㄉ人我就爽ㄌ

這才是重點

才是希望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