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有

你看到我拿曉虎出來晃點你們嗎

不要這樣啦

不道德啦

會誤ㄌ後輩

也不好做傳承啦

養狗是好玩

傳承是責任

有心就做下去

不服氣做個深呼吸

不要筆戰

不要不爽

重點是不要誤ㄌ台灣犬

雖然我不出聲

這次出來推廣

誤ㄌ你們ㄉ   台灣錢

不過這條路是對ㄉ

要讓台灣犬走下去

對ㄉ要做

不是都愛狗嗎

那就用正確ㄉ方法

讓台灣犬發揚下去

你們錯誤ㄉ方法只是證明

台灣狗尾一把刀

都說對ㄌ

www.mamgo.com.tw

可能我ㄉ觀眾越來越多

島內新手觀念越來越正確

台灣錢

越來越不好  馬+扁

馬+扁

不好混ㄌ

那我說ㄉ台灣魂就回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