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跟商業是衝突ㄉ

但結合就所向無敵

看看白人ㄉ殖民史

有那一段跟商業無關

商業力量到ㄌ文化力就深入ㄌ

台灣犬需要ㄉ是這樣ㄉ文化力

先保好老血

再來闡述文化

再來才有辦法傳承

台灣狗尾一把刀要做ㄉ是這個

所以才不買賣

不是想吊大家胃口

台灣庶民文化就這塊最有希望做到

因為媽祖是在天上

狗確在人間

www.mamago.com.tw

我不反商ㄉ

因為我是生意人

我也會行銷

但我還沒想好做法

我也不會唱高調騙人啦

狗當然要給人疼

只是不能流向

要我血去改ㄉ人家裡

再那來賣

要這樣還不如我自己來

狗粉會生啦

老師有說都不聽

就奇萊虎系ㄉ會出白子啦

我寫格後就是公開ㄉ密秘ㄌ

不過還是要我說ㄌ算啦

奇萊虎兒子阿諾被賣ㄌ三個地方總有傳子

你有幸手上有

那好事阿

保好

不過要我認證

還是我說ㄉ算

畢竟奇萊虎從我們這出去ㄉ

相關圖片版權還是我擁有阿

它ㄉ血還是我們說ㄌ算啦

這就算文化力ㄉ一種

當年輪ㄉ到我做主我不會賣

現在我做主

我不會賣

連圖片我都不會再授權出去

這是文化力

懂嗎

www.台灣犬.tw   這也是文化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