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我留下ㄉ血沒混ㄟ

別人混是別人交待不清楚ㄟ

我ㄉ可不是ㄟ

看來我開始顛覆別人寫ㄉ標*書

也開始讓 **幫不爽ㄌ喔

不過沒差ㄟ

台灣島上ㄉ島民爽我九爽ㄌ

曉虎奇來虎是我長輩賣出去

我ㄉ狗粉清楚ㄉ是何系

否定我ㄉ狗那就等者否定檯面上所有ㄉ狗

理智一點吧

是因為不喜歡才送養

不是因為狗好才送養

觀眾們

夢醒ㄌ嗎

拍馬腿要拍對啦

我說過好狗不會給你們啦

推台灣犬

真是一條崎嶇不平ㄉ路阿

要醒不用暮鼓晨鐘吧

羅輯思考就夠ㄌ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